外圆功内练的方向轴
十二月 8, 2010
xdl
阅读:5,248
评论:0
昨天晚上打坐.包括收功约40分钟.身体发热.
今天早起出差去昆明,定了闹铃.醒后做外圆功内练.练中忽然想起若躺下练习,是否xyz三轴也随身体躺下?还是此三轴和坐姿一样,按天地方向定位而非人体姿势?
[阅读全文]
出差四天
十二月 8, 2010
xdl
阅读:4,425
评论:0
出差四天去昆明.也不知道谁说我能看风水,单位一个不太熟悉的同事,非要求我帮他给他的客户看风水.我从来没做过这样正经给别人看风水的事情.因为这些事情听说也要替别人担待.那同事求了两天,自己推脱不过,手上也没什么事情就去了.按自己的观念说了一下.结果是帮上了他的忙:把合同签了下来.不过我记得杨老师的话,算卦之类并非大道,尤其以此为职业更不好.因为自己没力量去化解...[阅读全文]
外圆功gif动画
十二月 8, 2010
xdl
阅读:7,780
评论:0
已经按老师意见修改完.做的过程也发现自己的动作略有错误.
搞这个我也自己学会做gif了.鼠标右键点击可存到本地磁盘.
若仍有缺失,敬请垂教.
[阅读全文]
2009.4.10
十二月 8, 2010
xdl
阅读:5,728
评论:0
连续两天未能发表修行日志,明明已写的,可能自己电脑操作错误。
今早刚睡醒身体还没动,就开始外圆功内练,发现很困难,脑子总跑,不能集中精力。跑的时候,能意识到,再回到功法上,却又忘了练到哪里了。如此反复多次。看来梦醒交接的时候,脑子是很糊涂。不若坐姿清醒。于是干脆起来,双盘念咒。早上打坐40分钟。时间长度还是不理想。
[阅读全文]
2009年03月21日
十二月 8, 2010
xdl
阅读:5,475
评论:0
周六不上班,上午念六字大明咒,静坐,收功.不包括收功的时间1小时.很舒服.
仍然出汗,凝结成滴.
白天有可能的话,就做下外圆功内练习,已经又顺了不少.一快起来,在九宫中走的路线都是变圆弧形的了,不是锐角或直角转折.突然想起这本来是圆功啊,怎么傻傻的直来直去.
总做考试的梦,紧张的感觉醒来还有,好多该看的书没看无法考试的感觉.近年做梦时,几乎完全不能...[阅读全文]
第 759/1009 页 共 5045 条记录
首页 前一页 758 759 760 761 762 后一页 末页